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静兰街道纪工委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17:10  来源:静兰街道纪工委

把家风建设融入工作、生活中。近日,城中区静兰街道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来到环江村雷村屯家风家训展示区,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活动中,大家走进戴家祠堂,从先贤的廉政故事中感悟清廉思想。走出祠堂,大家沿着家风家训小道,参观村民家门口的家风家训牌匾,了解村民自立家训、践行家训的故事。随后,柳州市家庭教育学会、柳州市家风家训名师团的老师,为大家进行主题宣讲。

尊老爱幼、互敬互爱、爱岗敬业、言传身教……在交流分享环节中,大家从自己的家风故事讲起,用好身边“活教材”,展现家风新气象。

据了解,近年来,城中区纪委监委深入挖掘地方文化资源,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素质,增强“不想腐”自觉,引领“传好家训、扬好家风、育好家庭”的社会风尚。

 (信息员:杨覃斯 审核领导:冯梓晟 联系电话:0772-2824363)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