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党建共建学廉政文化 扬柳贤清风铭审计初心 ——自治区审计厅调研组一行与城中区审计局开展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15:12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江黎报道 摄影江黎)9月23日,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坚定廉洁从审信念,自治区审计厅调研组一行与城中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前往柳州市城中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柳贤清风园”开展联建活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廉廊观贤回廊、清风细语廊,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柳宗元、戴钦、佘勉学等柳州本地先贤的廉洁事迹,学习他们清正廉洁的精神品格。在佘家祠堂,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佘家家风家训,佘勉学、佘立父子两代廉吏的事迹让大家印象深刻,进一步加深对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思想认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弘扬廉政楷模的优良品德和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铭记审计人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审计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1、2: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柳州历代先贤的廉洁事迹

图3: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佘家家风家训及佘勉学、佘立父子两代廉吏的事迹

(信息员:钱玉婷  审核:刘婧  联系电话: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