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大数据引领 金审护航 硕果累累 ——城中区审计局代表柳州市县区参加自治区审计系统计算机成果演示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16:26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刘婧报道)科技强审是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的重要保障,也是审计工作实现信息化、电子化的重要举措。新形势下,城中区审计局坚持强化大数据审计思维在审计工作的运用,不断提升数字化审计能力,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助推科技强审高质量发展。近期,柳州市城中区审计局代表柳州市县区参加自治区审计系统计算机成果演示会,并荣获二等奖。该局计算机审计AO实例应用已连续8年荣获自治区、柳州市计算机审计AO实例表彰,先后2次代表柳州市县区参加自治区计算机审计成果演示会。

城中区审计局积极总结探索计算机大数据审计方法经验,探讨大数据环境下的管理模式的改变,将大数据审计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加强大数据技术应用,促进计算机技术与审计业务的融合。在执行的审计项目中,充分运用Power Query、VBA、SQL等技术,推进数据式审计,提高审计项目中计算机技术应用的覆盖面和实施能力。

研究出真知,创新无止境。精耕正当时,奋发践初心。城中区审计局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嘱托,坚持守正创新,坚定履职尽责,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新征程上彰显审计担当。

图为演示现场照片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领导给获奖单位颁奖照片

(信息员:钱玉婷  审核:刘婧  联系电话: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