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城中区召开第三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17:45  来源:城中区环卫所

(城中区环卫所讯  通讯员聂榆槟报道)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更深层次发展,年底按时完成生活垃圾垃圾分类全覆盖工作目标,9月26日下午,城中区生活垃圾分类办组织部分成员单位在环卫所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城区分类办主要负责人彭卫通报了我区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测评结果。同时,对上半年我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等内容作了总结,并就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随后,我办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市级生活垃圾分类考核标准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任务清单、行业主管部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细则等内容带领各单位部门进行详细解读,对职责分工深度细化,充分发挥区分类办牵头总协调作用,进一步强化工作指导、深入开展督查,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良好工作局面。

(信息员:聂榆槟  审核领导:赵大雄  联系电话:2803391)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