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柳州市城中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实施方案》政策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09:55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持续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稳步提升健康服务能力,不断改善健康环境,基本建立健康优先的制度和政策体系,初步形成具有城区特色的健康文化。近日,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在河东管理大厦召开了《柳州市城中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实施方案》政策说明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城中区委宣传部、教育局、发改局、科技局、市公安局城中分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城中区疾控中心和各基层医疗机构的领导和同志们共计32名。

首先由卫健局局长谭晓剑对《柳州市城中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实施方案》进行全面解读,说明相关情况,明确具体事项,然后就各部门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柳州市城中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健全全社会落实预防为主的制度体系。此次会议中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作,将预防为主、防病在先融入各项政策举措中,推动落实重点任务。为加快推动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动员全社会落实预防为主方针,努力使人民群众不生病、少生病,提高生活质量!


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29日

(信息员:林霞 联系方式:2804623 审核领导:高正宇)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