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开展2022年“敬老月” 宣传暨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09:58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近日,柳州市城中区老龄办按照市老龄委统筹部署,在市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以“反诈防骗,敬老助老”为主题的“敬老月”广场日宣传和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城中区政府副区长冷晶、区卫健局副局长高正宇亲临现场指导。区老龄委联合城中、公园、潭中、静兰四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本次活动,采取现场义诊、发放礼品、张贴海报等多种宣传方式,与参与活动的老龄人互动,向老年朋友宣传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政策以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并结合打击和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政策法规和案例宣传,帮助老年人提高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

现场还进行了由老年演出队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展示广大老年人的新时代风采,充分发挥“夕阳红”作用,引导老年人树立积极老龄观,提升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出较好的敬老社会氛围,达到预期效果。

                         


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员: 王秀海 审核领导:高正宇 联系方式:282632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