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慰问百岁老人  弘扬敬老传统
  发布日期:2022-09-30 10:02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近期,柳州市老龄办主任雷俊一行来到城中区青云社区中山西路127号的百岁高龄老人覃桂珍家中,送上牛奶、健康大礼包等慰问品。

在老人家里雷俊与覃老及其女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老人不时乐呵呵地回应,幸福的神态溢于言表。雷俊希望老人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临走时叮嘱家属多尽一份孝心、多花一点精力,更加细心地照顾好老人,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老人困难及需求,尽心尽力帮助解决问题,持续做好关爱老年人工作,让老人享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城中区卫健局副局长莫国力、城中区老龄办及青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2022年9月30日

 (信息员 王秀海 审核领导:高正宇 联系方式:2826329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