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众志成城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10:22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党员思想、助力创城,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素养。11月8日上午,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众志成城助力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谭晓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2022年度清廉柳州建设考核评价工作方案》[柳清廉办通[2022]5号],号召大家要齐心协力,努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新蓝图。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文物古籍宣传片,从精巧的桂绣中体悟多种民族文化的融合,同时也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古籍保护意识;由宣传委员黄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曹艳群、王秀旺同志的优秀事迹,他们在广西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冲锋在前、英勇奋斗,无私奉献、不怕牺牲,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担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燃尽生命之火。

党组成员陈庆锋同志为大家讲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他强调,“四史”学习教育是提高干部工作能力的需要,党员干部要在研究和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理论指导实践,最终达到提升自我能力的目的;党组成员高正宇同志为大家讲授《广西区情和柳州市情》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他指出,回眸百年来广西党建及柳州党建历程,总结其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我们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党组书记谭晓剑引领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全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并提醒大家要多多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两本书籍,才能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党组书记谭晓剑进行创城工作部署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站在政治高位,充分认识抓好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对照创建标准,紧盯问题清单,对基础设施建设、医疗环境卫生、就医环境、倡导文明健康方式等方面进行梳理,逐一抓好落实;三要进一步利用好各种宣传阵地及媒介,实现公益广告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各项指标达标;四是强调各点位员要熟悉点位员职责和创城实地标准应知应会材料,广泛发动城区卫生健康系统人员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2022年11月8日

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员:韦筱旎)

(审核领导:高正宇)

(联系方式:2620767)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