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清廉医院】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广西清廉医院建设应知应会政策专题学习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3 18:23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推动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广泛营造遵纪守法、规范行医的清廉氛围,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应知应会政策学习系列活动。

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谭晓剑以上率下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进一步压实责任,11月23日下午,谭晓剑重点围绕《清廉医院暨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政策文件汇编》主要内容,讲授了一堂思想深刻的专题学习党课,切实把政策文件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

首先,谭晓剑传达了11月12日在桂林召开的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谭晓剑强调,清廉医院建设应知应会政策文件学习活动,是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暨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大家要高度重视,把廉政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注重治本、注重预防、注重制度建设,要把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应知应会政策文件学习活动融入到医疗卫生、疫情防控、卫生监督、行业管理、队伍建设和文明创建等方方面面,做到全面、整体、协调推进。最后,谭晓剑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通过以学促廉,进一步加强清廉意识、法纪意识,落实清廉责任,积极营造清廉文化学习的浓厚氛围。

当前,城中区卫生健康局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学习将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城中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员:刘珊,审核领导:高正宇,联系电话:2620767)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