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党风廉政与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05 17:39  来源:城中区_审计局

(城中区审计局讯 通讯员江黎报道 摄影江黎)为强化我局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近期,我局以党员大会形式展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与意识形态专题学习,通过以案示警、对照检查及会议研讨交流等形式突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坚持“严”字当头,在纪律规矩上更加严明。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入查找审计过程的廉政风险点,有效防范化解廉政风险;二要坚持强基固本,在思想政治上更加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三要坚持主体要求,在意识形态上更加坚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突出宣传引导,传递社会正能量;四要坚持务实作风,推动审计工作更加高效。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运用“求真务实”这一党的优良传统和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政治品格,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我局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与意识形态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营造全面从严、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围绕服务中心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审计责任落实,助力城中区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城中区高质量发展。

图1:城中区审计局党员、群众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图2: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问答中关于意识形态的理论知识

图3:回顾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对照我局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和工作清单检查不足

(信息员:钱玉婷  审核:刘婧  联系电话:282218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