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09:07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彭景泉报道、摄影)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城中区总工会积极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2月7日上午,城中区总工会“禁毒”宣传教育走进鹿山社区,向职工宣传毒品的危害性,提醒广大职工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唐淳杰表示,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让基层干部职工提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从而增强职工防毒意识和拒毒能力,更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

    12月5日,城中区总工会在中山西路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前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工会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防艾、反诈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毒品的危害、毒品的辨别方法以及毒品对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

通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拒毒意识及防毒能力和自觉性,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良好社会氛围。(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