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送廉进社区 清风入人心”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09:11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覃云江报道摄影)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走向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政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扩大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12月7日,城中区总工会党支部到鹿山社区开展“送廉进社区 清风入人心”专项行动。

    活动共分为理论课堂、观影课堂和廉政教育三个部分,由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唐淳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柳州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用身边人身边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作为社区党员干部,更要时刻警醒自己,加强廉洁的思想建设,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更好地服务群众。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感悟廉洁的重要性,要切实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规范自己,做反腐倡廉的表率,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筑牢廉政防线。不断推动党员干部变“要我受教育”为“我要受教育”,自觉接受廉洁文化洗礼,做到警醒在路上、对照在路上、奋进在路上。

(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