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汇聚清廉国企精神力量
  发布日期:2023-01-19 16:49  来源:城中区财政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形成推进城中区“三区”建设的强大合力,近日,区财政局精心组织开展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城中区宣讲团报告会(进企业专场)。


会议邀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陆会花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城中区“三区”建设”为主题,为城中区国有企业进行宣讲。


宣讲主要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地解读和阐释,同时要求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相结合,统筹谋划,推动新时代国企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结束后,城中区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工作实际,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信息员:梁建宁 审核领导:高梦佳 联系电话:2094708)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