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城中区委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0 12:46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1城中区委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韦楚婧报道、彭景泉摄影)1月11日,城中区委书记宋军带领慰问组对区内疫情防控一线医务者和社区工作者进行慰问。

               2区委书记宋军对街道社区一线职工表示感谢

            3区委书记宋军将慰问金发到街道社区一线职工手中

宋军一行首先到沿江街道办事处进行节前慰问,详细了解办事处的工作情况,为24位疫情防控街道社区一线职工送上米、油、金桔及慰问金,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致以新春祝福。随后慰问组来到柳东卫生院,对11位疫情期间驰援百色的防控医务人员慰问,宋军赞扬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巨大成绩,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最前线,为守护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增强紧迫感,筑牢疫情防线,继续发扬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提前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4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世源将慰问金发到街道社区一线职工手中

5区委书记宋军带领慰问组对区内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进行慰问

6区委书记宋军将慰问金发到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手中

7区委书记宋军对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城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芳,城中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佳富,城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世源参加慰问。

(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