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城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杰华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劳模施家荣
  发布日期:2023-01-20 12:51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彭景泉报道、摄影)1月19日下午,城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杰华,慰问退休困难劳模施家荣,为他带去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城中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安擎,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唐淳杰陪同慰问。

 在施老家里,刘杰华区长关切的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感谢他为社会作出的贡献。

施家荣今年74岁高龄。2002年他是曙光东路第一居委会治保主任,在一次夜巡的过程中,他和队员发现了两个形迹可疑的男子,当他上去询问时,一名男子忽然从怀里掏出一把自制左轮手枪向他射击,在与歹徒搏斗中,头部和手臂中弹的施家荣仍紧紧抓住另一名未来得及逃跑的男子。最终歹徒被民警擒获。施家荣见义勇为制服歹徒的动人事迹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2002年,获得了司法部“优秀人民调解员”的称号,同时也获得了柳州市的“英勇卫士”的光荣称号。

刘杰华表示,困难劳模为社会、为我市的经济建设作出过贡献、是功臣,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不会忘记他们,要把困难劳模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据悉,多年来城中区总工会没有忘记施家荣为社会作出的贡献,每年都会把他列为帮扶对象,重大节日都会对他进行慰问并帮助他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