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城中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3:06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1 城中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2城中区委书记宋军带领慰问组对区内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进行慰问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韦楚婧、彭景泉报道,彭景泉摄影)1月11日至13日,城中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工会慰问组先后对区内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者、新业态劳动者、劳模工匠、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并召开困难职工座谈会,通过走访、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倾听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并将慰问金及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

   3城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世源慰问困难职工陈静

在困难职工陈静的家中,城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世源与她亲切交谈,询问她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和倾听其需求,嘱咐她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有困难一定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并向她送上慰问物资与慰问金。

                             4慰问社区一线职工

                               5慰问环卫职工

                             6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城中环卫职工及辖区企业百亩房地产公司、云森科技公司、希利苏斯配送服务公司、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柳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和发展情况,鼓励企业继续为柳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世源表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组织长期开展的一项民生工程,是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关怀一线职工、困难职工的具体体现,通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拉近党员干部和疫情防控一线医务者和社区工作者、新业态劳动者、困难职工的距离,切实解决群众困难,真正让人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7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1

                         8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2

                         9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3

                         10召开困难职工座谈会

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唐淳杰,城中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骆钰、周米盛、冯玮参加慰问活动。

    据悉,城中区总工会发放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共计10.53万元。走访慰问7户困难职工家庭、2户困难劳模,慰问人数200余人。

通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用心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生活品质。(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