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打造整洁市容 营造节日氛围
  发布日期:2023-01-30 09:25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近日,城中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多部门单位人员,对城区沿街店铺的“门前三包”工作开展检查,进一步提升城区的市容市貌,让大家在舒心的环境中过上一个红红火火的兔年新春。

检查组在弯塘路检查时,看到一家餐饮店的工作人员正在打扫门前卫生。在和店主的交流中,店主说自己是春节期间也会正常营业,为让顾客能有更好的消费体验,每天都会店里店外的卫生环境打扫得干干净净,积极主动的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的各项内容。

在春风路检查时,执法人员看到好几间沿街的店铺正在收拾物品准备打烊,门口丢弃有垃圾。执法人员找到店主展开宣传,并督促当事店主落实主体责任,将门前垃圾清理干净。此外,该路段一家空置门面的拉闸门上被人贴上了多张大小不一的广告,执法人员也全部进行了清理。

随后,检查组还对走访了辖区内多条路段的120多家沿街店面,并对沿街店铺易出现的跨槛经营、车辆违停等违反“门前三包”规定的行为进行了针对性的检查。受检的沿街店面的“门前三包”责任区域内,大多都做到了干净、整洁、有序。

(信息员:邓湖广 审核领导:廖惠娥 电话:283069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