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宣传安全用气 为节日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3-01-30 09:39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1月18日,城中区城管执法局联合文博社区,深入城中区河东私营经济开发小区开展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为小区居民过上安全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入户宣传活动中,执法人员认真仔细的为每户居民家中的燃气设施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或使用年限过久的设施,提醒市民立即更换,耐心讲解燃气基本常识、燃气安全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应急处置措施。同时,也结合柳州最近发生的真实事故案例告诫居民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保障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河东私营经济开发小区是开放式小区,小区里餐饮门面众多,当天的活动中,执法人员也上门为这些餐饮店面送上“门前三包”规定、燃气使用安全等相关宣传资料,督促门面业主安全用气,文明经营。

当天的活动中,包括餐饮店面在内,执法人员入户宣传150多户,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执法人员表示,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因此宣传活动也会永远在路上。通过不断的宣传,使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达到消除燃气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火墙”的目的。

(信息员:邓湖广 审核领导:廖惠娥 电话:283069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