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医保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宣讲党的政策——城乡居民医保政策
  发布日期:2023-01-31 16:35  来源:城中区医疗保障局

“城乡居民医保2023年缴费350元/人,算起来一天不到1元钱,但是却给自己或家人的健康有了保障”……

1月30日上午,城中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城中区为民服务大楼精神文明实践中心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城乡居民医疗保障政策解读。

健康是人民最切实的需求,医疗保障事关民生福祉,关乎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践行“为民、便民、惠民”的服务理念,方便广大参保人员及时了解医保政策,享受医保待遇,让辖区居民全面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切实享受居民医保这一惠民政策,做到应保尽保,城中区医保局在新年伊始,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宣讲党的政策——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

宣讲员从城乡居民医保的发展过程、参保的好处,符合参保的条件、参保登记的方式,缴费的方法等进行了解读,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向居民面对面普及了基本医疗保险知识,将医保政策宣传到群众中,让居民对医保惠民政策有了深入了解,调动了居民参保续保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宣传氛围。

图为宣讲员解读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


(信息员:黄焱  审核领导:唐丽晖  联系电话:373272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