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中要闻
城中要闻
城中区总工会召开“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女职工禁毒宣传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16:46  来源: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彭景泉报道)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女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禁毒知识走到女职工身边、走进女职工心里,3月13日上午城中区总工会召开“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女职工禁毒宣传教育会。会议在城中区文化馆2楼多媒体教室进行,来自城中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共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专家讲述毒品的危害,专家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多角度讲述毒品的危害性及吸食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当大家看到屏幕上出现一组组惊人的数字及一幅幅令人触目惊心的画面时,都发出惊叹声,通过这些数据,让女职工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

     在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女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要时刻保持警惕,从自身做起,并教育和引导家庭成员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提高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毒品,永不碰毒。

(信息员:彭景泉)(审核领导:唐淳杰)(联系方式:2868665)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