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园办】学党史办实事:小区建立党支部 为民服务“进一步”
  发布日期:2021-05-08 17:39  来源:公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通讯员梁静、侯雯渝报道小区没有物业,没有专人管理,硬件设施不足,常常出现楼道杂物乱堆乱放、电瓶被偷……针对弯塘路东二巷2号物资局宿舍小区居民的难事愁事烦心事,弯塘社区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加强党组织的基层治理功能向深处辐射430日上午,弯塘社区党委组织该小区党员成立小区党支部,通过党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带领居民建设和睦温馨的共同家园。

小区党支部成立前期,弯塘社区党委通过摸排、了解小区内党员的基本信息,征询小区党员的意见,选出小区中有能力,有威望、热心为小区居民服务的党员代表担任小区党支部委员,夯实了政治保障。

新当选的小区党支部书记李凤秋曾是老居委会主任,她干劲十足地说道:“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我总还想着为社区居民做点什么,现在小区党支部成立了,我一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将小区里的党员、居民凝聚在一起,共同推进小区治理,为邻里办实事解难事,建设美好家园

小区党支部的成立也得到了小区内居民的大力支持,小区有了党支部,党员有了凝聚力,居民有了“主心骨”,居民有事就能找到党组织,切实感受到“家”随时就在身边,大家对小区的治理和建设也更加信心了。弯塘社区党委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邻里关系为纽带,扎实推进小区党支部建设,营造了睦邻友好、共建共治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