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潭东社区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17:40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通讯员罗卫宇报道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团员青年学党史的热情,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潭东社区团支部于2021年5月8日在柳州市螺蛳粉小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还邀请了广西关工委讲师团讲师孙委明参与本次活动。

来到螺蛳粉特色小镇文创工坊,导览员向大家介绍了螺蛳粉的历史源头、制作方式、营养价值、螺蛳粉大事件等内容,并观看了袋装螺蛳粉生态产业链。在乡村研学基地,广西关工委讲师团的讲师孙委明讲述了湘江战役中陈树湘烈士的英雄事迹,聆听后大家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随后,大家积极投入到党史知识抢答活动中,现场气氛高涨。在小镇客厅的广场,大家进行“重走长征路”“两人三足”素质拓展,在互动中体会到长征之路的艰辛,同时拉近了团员青年之间的距离。

五四青春溢,薪火百年传。此次团支部活动,不仅活跃了社区的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让团员青年重温学习了历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