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弘扬民俗文化,倡导廉洁之风
  发布日期:2021-06-11 17:34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叶凤球、陈希希报道、摄影)为更好落实“学习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近日,我社区党委在山水福第步行街开展“弘扬民俗文化,倡导廉洁之风”的民俗文化包粽子活动;四联双报到单位(城中区商务局、超高压柳州局、市直机关幼儿园、柳州市马鹿山中学)的21名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们提供现场维持秩序、分配物料、活动规则监督等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还设立了廉洁知识宣传环节,活动现场分七个小组,每个小组安排一名志愿者进行引导,并面对面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开展了清正廉洁之风内容的宣传,让群众在民俗文化中,也知晓了党风廉政教育的内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还通过志愿者廉政教育的面对面宣传环节,让廉洁之风吹进居民心中,让廉洁之花在群众中绽放!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