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走访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关怀
  发布日期:2021-06-11 18:05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鹿园社区李苗、凌为民报道、摄影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鹿园社区于2021年6月11日下午走访慰问2名高龄老党员,将党的关怀和问候送到老党员身边。党员们首先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今年84岁的老党员贾建超住在锦绣龙城二区,虽然高龄,但是依旧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还不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党支部党员去看望他时,了解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送去党的关怀,他非常激动,在家戴好党员徽章等待我们,说党组织一直记得他,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党员们叮嘱他保重身体、积极锻炼、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今年94岁的老党员孙忠惕住在锦绣龙城一区,由于其腿脚不便,没办法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但他都会叮嘱家人按时交纳党费,时刻关注党的时事。今年他已经有66年的党龄了,对了满50年老党员的徽章时刻关注以及询问我们。党支部党员去看望他,通过话家常了解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多次表示了歉意,给党组织添麻烦了,还要抽时间来看望他,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

党员们对大家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于辖区老龄党员要尤为关心,及时为其排忧解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舒适、有意义的晚年生活。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