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园办】驻区共建聚合力 互帮互助守初心 ------柳侯社区召开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18:45  来源:公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通讯员韦婉玲报道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与共建单位的沟通协助,充分调动共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共谋发展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党建联席会共商共议的作用,6月11日上午,柳侯社区召开2021年度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柳州市公园路小学、柳州市中医医院、柳州船舶检验中心、柳州市文惠路幼儿园、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城中区人大6家共建单位参加会议。

社区党委书记韦荣美汇报第一季度社区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共同协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及“七一”共建开展工作计划。各共建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校园周边安全问题、社区发展建言献策,交流讨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围绕七一党建共建工作,开展进行交流讨论,发表意见建议。

会后,与公园路小学教育集团艾秀清一起现场处理校方树木茂盛影响1楼居民日常采光、围墙破裂安全等问题。

下一步,柳侯社区党委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创建国家文明城等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大党委”共建单位优势资源,强化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做表率,协调处理好居民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共建美好和谐社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