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鹿园社区暑期中小学生防溺水知识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17:35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鹿园社区凌维民报道、摄影)进入夏季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游泳防暑,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教育显得尤为重要。7月23日上午,鹿园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了展暑期中小学生防溺水知识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通过播放防溺水知识PPT的形式向辖区未成年人宣传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不单独一人在没有成年人监护的情况下到水边玩耍等注意事项。在观看学习中,还穿插防溺水知识抢答等内容提高小朋友们的参与感,加深教育印象。社区工作人员还给小朋友们发放各类相关宣传资料和书籍,让小朋友们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让辖区未成年人们充分认识到溺水致命的危机,牢固树立“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意识,让未成年人开开心心安全过暑期。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