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办】清华坊社区顺利完成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17:38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覃秋容、叶晓莲报道、摄影2021年7月22日,城中区第72-75选区选举城中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投票活动在清华坊社区的精心组织下胜利开展

选举分4个投票站同时进行,分别在清华坊社区门前小广场、河东街道办事处门口、城中环卫管理中心大院、清华坊小区广园北门举行,选区共有37个单位为方便选民进行投票确保选举工作高效透明,此次选举采用4固定投票箱6个流动票箱的形式进行选举大会在主持人的主持下井然有序地按照《柳州市城中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有序进行。辖区选民积极履行民主权利,经过5个小时的投票选举,顺利选出人大代表7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为组织好本次人大选举工作,清华坊社区各选区负责人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依法依规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在各选区内通过宣传栏、悬挂横幅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提高选民对选举工作的知晓率,激发和调动广大选民行使民主权利的积极性,此次选举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工作细致、扎实,整个选举过程有序稳定,顺利推进了此次人大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