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园办】“欢乐童年,放飞梦想” ——弯塘社区开展“我是小小设计师”微景观亲子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18:08  来源:公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通讯员林子祺报道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为了启发孩子的智慧,促进辖区亲子间沟通交流的意识,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和创造意识,同时提倡保护大自然,珍惜世界中的每一片绿色,7月27日上午,弯塘社区组织开展了以“欢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我是小小设计师”微景观亲子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的时候,老师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活动的内容与要求,并对摆放在桌子上的绿植、花盆草坪、小装饰及各类工具一一进行介绍,然后提醒每个人都仔细挑选并合理搭配,以布置出最独特最精巧的景观。

随后,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拿起透明玻璃仓,一点一点放入营养土、轻石、花草、雕塑,小心翼翼地覆盖上苔藓,最后再喷洒一点清水,在家长与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晶莹剔透又美轮美奂的微景观生态瓶渐渐呈现在大家眼前。

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激发了孩子的智力,提高其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使孩子能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指尖上的微世界,领略出的大自然,本次活动在温馨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