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沿江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鹿山社区开展暑期趣味 英语公益课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6:21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韦柳钰报道)为了丰富辖区小学生们的暑期生活,提升对英语的学习兴趣,7月19日,鹿山社区举办的“暑期英语公益课惠民活动”在鹿山幼儿园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培训活动共分两期进行,第一期活动共持续10天(7月19至7月30日),本期活动主要针对四至六年级的小学生,共吸引了25名小学生参与到其中。

教学人员结合儿童生性活泼、有强烈好奇心和表演欲等心理特征,与小朋友们进行了富有趣味的活动。有趣的英语交流活动,有效地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提升英语交际能力。整个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孩子们在轻松、愉悦、和谐的氛围中,学习了知识,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

此次英语公益课共分为10节课程,每一节都讲授不同的主题。此次趣味英语公益课惠民活动的开展,不同主题的课程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儿童学英语、讲英语的兴趣,孩子们掌握了学英语的方法,同时,通过各种讲课方式,提高了孩子们对学习的兴趣,也让家长们放心地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娱乐学习的机会。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