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 志愿者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17:42  来源: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李雄柳、叶晓莲报道、摄影)助力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近期,清华坊社区党委联合四联双报到单位党员志愿者,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各单位30余名党员志愿者们按照区域分成5组,分头行动有的捡拾路面垃圾,清扫卫生死角有的在辖区各路段进行巡查,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有的在辖区向居民发放创城宣传折页、问卷调查、疫苗接种等宣传资料;有的走进各小区进行“飞线”充电劝导经过多日的努力,小区、路段的面貌焕然一新,为创建文明城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以党建引领共建融合,携手助力柳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大家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居民群众,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大家行动起来一起为为创建文明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