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发布日期:2021-09-15 16:34  来源: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河东街道廖建良、赵佩佩报道、摄影)为净化社会风气,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防范邪教、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意识和能力,2021年9月13日,河东街道组织社区(村)工作人员下户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宣传反邪教知识等形式,帮助广大居民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增强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邪教的能力,使反邪教宣传深入到千家万户,实现宣传触角全覆盖,确保反邪教警钟长鸣。接受宣传的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相信科学,不能从邪教那里找“真理”,生活中遇到邪教,会及时报案处理。

反邪教警示教育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街道将进一步在辖区范围内强化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发挥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重大作用,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