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街道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5 16:41  来源: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河东街道马文倩报道、摄影)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确保节假日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9月14日,河东街道组织人员到辖区宗教场所文殊寺进行安全检查指导。

工作人员在文殊寺现场察看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消防安全设施、场所建设管理、香烛用火用电等情况,暂未发现异常。要求宗教场所继续做好场所安全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履行主体职责,严守好安全底线。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场所教职人员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引导他们整治寺内环境卫生,拾废弃物、清扫垃圾、清除乱推乱放杂物。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宗教活动场所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节假日场所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