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清风伴月迎国庆 情满柳江话廉洁
  发布日期:2021-09-23 19:43  来源:城中区中南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中南街道西门社区讯 通讯员李帆报道)为喜迎“双节”的到来,同时助力柳州市创建文明城市, 9月20日上午,西门社区联合柳州市民营口腔协会在红光桥底开展“共创文明城市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许多群众早早就来到红光桥底观看演出。演出开始前,口腔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以及检查口腔等志愿服务。紧接着,演出正式开始。舞蹈《中国歌最美》《我和我的祖国》《战旗下的女兵》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围绕廉政为主题的小品《红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了清廉为荣的社会风尚,唱响正气歌。

“每个节目都是在‘播种’,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中播撒廉洁的种子。辖区群众通过观看演出不仅得到艺术享受,也从中受到教育。”西门社区党委书记覃玉月说。

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共同庆祝中国传统佳节和国庆节的平台,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不忘清廉,推进辖区党风廉政建设,培养辖区党员群众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创和谐社区。

口腔协会志愿者免费为居民检查口腔和测量血压

文艺演出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