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河东村: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24 17:19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河东村许秋月报道、摄影)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21年9月23日上午,河东村组织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河东村党总支书记陈明强同志指出党风廉政教育既是学习勉励过程,也是警示教育过程,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能力。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廉政意识;二是提高大局意识;三是提高服务意识。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踏踏实实做事,真正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