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王座社区开展重阳“油茶飘香”油茶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18:23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杨静报道)“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迎接传统佳节“重阳节”的到来2021年1013日上午,王座社区开展油茶飘香油茶制作活动为辖区老年人送去温馨和关爱。

活动现场,老师先介绍了恭城油茶的历史文化和特点,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充分调动了在场老人们对油茶文化的兴趣,随后老师向大家仔细传授了油茶的制作过程和方法,大家纷纷积极参与到现场的油茶制作体验活动中。不一会,那股独特的香味溢满了活动室,大家都品尝到了原汁原味的油茶。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居民们对油茶文化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敬老尊老的社会氛围,弘扬了传统文化,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