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鹿园社区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17:30  来源: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鹿园社区李苗,叶晓春报道、摄影)近日,柳州市创城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由于鹿园社区辖区内小区——锦绣龙城一区和锦绣龙城二区都属于农民回迁小区,一直处于管理难,居民不听劝,乱停车,私拉充电线,乱搭建晾晒堆积杂物等情形。街道党工委书记侯邦振以及人大工委副主任林立军就我们所上报的问题,莅临小区内观察情况,并联合消防部门、社区、物业进行创城工作指导。

小区突出问题是“飞线充电”以及车辆乱停放问题,严重影响了住宅小区消防安全,表示要坚决杜绝各类火灾隐患,遇到飞线问题先对业主进行劝导收线,宣传飞线充电的危害,如遇屡教不改的直接强制执行剪线;对于车辆乱停放问题,物业表示已经陆续开展人车分流方案,取得了初步成效,路面上汽车停放已经大幅度减少了。

对于楼道内的各种小广告,要求物业和社区尽快安排工作人员整改。楼道内的消防栓以及检查记录要补充完整……。

最后,侯邦振表示,希望小区物业和社区能有效配合,将小区建设做得越来越好,提升居民的满意度。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