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禁毒宣传在路上,构建平安好社区 ——弯塘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16:18  来源:公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李蔚报道)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弯塘社区弯塘社区开展了一场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为让社区居民掌握正确的禁毒知识,弯塘社区邀请辖区民警唐小圣开展了一场禁毒知识培训,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如何认识毒品”“如何预防毒品”“如何远离毒品”等常识,细致的讲解让居民们认识了许多譬如“彩虹烟”、“神仙水”、“奶茶包”之类的极具伪装性、迷惑性的新型毒品,培训中的问答互动环节更加深了居民们对识毒、防毒、拒毒知识的了解。

随后,弯塘社区组织共建单位志愿者和辖区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楼栋、店铺门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从“什么是毒品”、“什么是合成毒品、合成毒品的种类”、“吸毒对身心的危害”等内容向社区居民和商户进行禁毒意识的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对毒品的防范能力。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弯塘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构建平安社区夯实坚定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