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清华坊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
  发布日期:2021-10-20 17:40  来源:城中区河东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清华坊社区叶晓莲报道、摄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华坊社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有关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9午,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楼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一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中,社区党委书记覃秋容带领社区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一书,通过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的百年发展史,学习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怀和勇于斗争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与会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自身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学习重温了百年党史,汲取了党史智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铭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在努力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社区建设发展的工作动力,更好地投入到社区建设中去。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