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2021年王座社区慈孝系列活动——“热乎糯米饭 热乎慈孝情”
  发布日期:2021-11-24 18:30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刘静容报道)为了丰富退休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老年朋友在活动中感受快乐,体味美好生活,增进邻里彼此的友谊,11月24日,王座社区举办“热乎糯米饭 热乎慈孝情”活动。

上午9:30,培训老师通过简单的讲解让大家明确了制作糯米蛋大概的流程,经过开蛋、配料的调以及锡箔纸的准备等工作之后,就进入糯米蛋的包填环节。每一个环节,培训老师都耐心地为大家做示范,老人们也很快掌握了糯米蛋制作步骤,不久一个个饱满的糯米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制作完成。“我以前买过糯米蛋吃,感觉很好吃,但不知道怎么做,今天亲手操作一次,学会了一项技能,很开心,以后可以自己动手做给家人吃了。”刘阿姨高兴地说。

这次活动让大家在学会一项技能的同时,一起聊天话家常,分享生活的乐趣,增进了感情,促进了邻里和谐大家都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