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山水社区开展老年人养生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18:08  来源: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何光莉 吴迪天报道、摄影)为使社区老人们了解健康生活常识,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近日,山水社区邀请柳东卫生院的医生在二楼会议室开展老年人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讲解冬季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和预防新冠肺炎的发生。冬季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发期,柳东卫生院的医生通过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从心血管病的流行状况、营养饮食的功能、心血管疾病的饮食治疗等三个方面,有针对性的向在座各位传授了如何有效预防老年人疾病。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有关心血管疾病预防和科学饮食知识。面对新冠肺炎,老人应做好防护减少外出如需外出,应佩戴口罩,做好防控措施,做好健康管理和心理调节。

此次讲座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关爱老年人自我保健的意识水平,让老年人学习了身体保健技巧,感受人文关怀,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