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共驻共建、共谋发展 -----罗池社区召开第四季度党建联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18:14  来源:公园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讯 通讯员吴卓霞报道)为了提高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共驻共建力量,推动社区建设全面发展。11月24日,罗池社区党委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建联席会,柳州市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柳州城建档案馆、城中区自然资源局、五星管委、公园路幼儿园5家共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李俊总结了社区第三季度开展共驻共建工作情况,介绍了近期共建工作的重点任务。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门创城,全民参与”、小区治理等共建活动计划事宜进行了讨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建言献策。在会议最后,社区党委还与新调整到社区报到的城中区自然资源局、五星管委会两家“四联双报到”单位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加深彼此沟通,便于开展双向服务,共建单位表示将竭尽全力支持社区工作。

社区党委将持续通过联席会议、共建活动等多种方式,切实加强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单位优势,真正把共建工作与服务群众工作结合起来,推进社区综合治理与共建共治服务相融合,形成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共建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的城市基层党建群众工作新格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