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山水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1-14 16:59  来源: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山水社区黄雯欣报道、摄影)为增强辖区老年人的健康知识,有效预防慢性病,1月14日上午,河东街道山水社区计生协会针对辖区老年人开展了一场“关爱老年人健康教育知识及慢性病防治”专题讲座。来自辖区30多位老年人认真聆听了讲座并领取了相关资料。

讲座中医生针对中老年人常见的颈动脉斑块、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疾病,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它们的起因、症状和造成的危害,并为辖区老人讲解了一些常见慢性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建议老年人在生活中要注意合理膳食、戒烟禁酒,科学养生,平时要多运动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向老年人普及了慢性病的防治知识,加强了社区老年的生活质量,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