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鹿园社区召开惠民资金项目建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7:01  来源: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鹿园社区詹磊 朱芳宜报道、摄影)近日,鹿园社区组织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惠民资金项目建议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詹磊主持。

会上,詹磊首先对2021年鹿园社区的惠民资金项目实施情况向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作汇报。随后由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发表意见,对自己身边存在的民生问题畅所欲言。讨论内容涉及增加公共文体休闲设备设施、多策划一些群众性文化活动以及小区其他硬件设施设备年久失修需要更换或维护等共11个民生问题。最后,詹磊表示社区再进一步深入调查了解,确保符合大多数居民群众需要的项目能予以立项,并加强对惠民资金的规范管理使用,确保惠民项目真正落到实处、收到成效,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