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鹿园社区召开节前廉政教育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17:04  来源: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鹿园社区詹磊 朱芳宜报道、摄影)春节即将来临,为加强节前廉政教育,倡导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2年1月14日,鹿园社区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政教育谈话会,全体社区党员干部及社工参会,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春节。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詹磊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近期查处的违纪案件,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和各项纪律要求,节日期间不攀比、不铺张、不浪费,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不酒后驾车。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使大家更进一步熟知规定,严格遵守纪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防止违反规定的问题发生。并要求社区全体同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小区春节返柳人员排查力度。2022春节期间,所有社区工作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通畅,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不迟到早退,不擅自脱离岗位,遇到突发紧急事件及时上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