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树牢底线思维,疫情防控不松懈
  发布日期:2022-01-14 17:07  来源:河东街道

城中区河东街道讯  河东街道 唐桃梅报道、摄影)《左传·襄公十一年》中说:“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2022年春节将至,各地境内外、返乡人员流动性将大幅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

1月13日下午,河东街道劳动保障监察中队深入辖区8家用工单位,面向35名职工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返乡人员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提倡少串门、少扎堆、少聚餐、少走动,减少走亲访友,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诊排查等。

通过此次宣传,用工单位的员工们了解到在疫情防控面前,防范胜于救治,每个人都是责任人,做好自我保护也是对社会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