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鹿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2-01-25 19:31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韦柳钰报道)新年将至送温情,岁末寒冬暖军心。近日,沿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鹿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家庭困难、残疾退役军人开展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在凛冽的冬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温暖的关怀,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户,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有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困难老兵祁柳宁说:“退役这么多年了,党和政府还能把我们放在心上,说明党和政府一直在关心着我们这些老兵,我特别感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进一步掌握优抚对象及困难群众家庭情况,而且加强社区与退役军人的联系,使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