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鹿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及家属
  发布日期:2022-01-25 19:36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韦柳钰报道)为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1月25上午城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沿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鹿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慰问组,入户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杨振华及家属

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立功受奖退役军人以及军属们亲切交谈,并送上立功受奖的喜报慰问金以及春节的祝福问候,感谢军属家庭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增光添彩。对于军人和军人家庭来说,每一张喜报背后,都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英勇拼搏,见证了军人的成长进步、忠诚担当,喜报不仅送进军人家庭的门,更送进军人军属的心。

此次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上门送喜报活动不仅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全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更是鼓舞鹿山社区辖区优秀青年,提高了他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