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金泰苑社区写廉政春联“廉味”增“年味”
  发布日期:2022-01-26 16:20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李林燕报道)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金泰苑社区开展“迎新春、促廉洁”主题活动。让党的廉洁声音、好的家风家训吹进千家万户。

活动中,柳州市书法协会老师泼墨挥毫、热情洋溢地书写着廉政春联,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为党员干部群众送去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将廉洁文化融入春联之中,把节日的喜庆和廉洁过节的提醒有机结合起来,能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感受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从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金泰苑社区党委书记陈碧妮说道。

据悉,金泰苑社区已连续2年开展“送廉”活动,活动当天共书写廉政春联200余幅,把党的廉政声音、优良家风家训,以春联祝福的形式送入千家万户,让大家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熏陶,过一个清正廉洁、文明简朴的新春佳节。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