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潭东社区:新春慰问送关怀 结对共建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26 16:27  来源:城中区沿江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沿江街道讯  通讯员罗卫宇报道)春节将至,岁寒深情。为了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党员办实事、办好事,1月26日上午,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共建社区潭东社区党委,在辖区内开展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为社区的10户患病党员家庭送去春节的慰问和祝福。社区党委书记赖慧同志陪同。

走访中每到一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慰问组都给老党员们送上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里基本生活情况、身体情况等,倾听党员们的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党会一直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老党员们对慰问表达感谢,并表示在身体能够支撑的情况下,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

通过这次春节慰问活动,加深社区对党员家庭的了解,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架起了共建单位、社区的桥梁,密切了与居民之间的良性互动关系,达到了服务群众的活动成效。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