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小小温暖箱,大大正能量—春风社区开展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17:05  来源:城中区静兰街道办事处

(城中区静兰街道讯 通讯员张旭报道)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欢度节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1月25日下午,春风社区带着市红十字会发的慰问物品及温馨的祝福与关爱上门对辖区低保户邱柳明开展了慰问活动。

这次慰问的低保户邱柳明因身患肝癌和尿毒症,早已失去劳动能力,有一个正在就读初中的女儿,只能依靠低保金维持生活及治疗开销,日常生活比较拮据。春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邱柳明家中,给他送去了红十字会发放的温暖箱及慰问金,温暖箱内包含有棉被、棉衣、大米、花生油、面条等物资,社区张旭副主任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和了解邱师傅家目前的身体近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保重身体,同时告诉他有困难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邱师傅对社区一直以来对他们家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这次慰问活动,使得邱师傅一家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同时充分体现出红十字会及社区对弱势群体、困难群众的关怀与关爱,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政府主办

柳州市城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网站信箱:czqgxj@126.com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127号

备案号:桂ICP备:12003747